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一 2.0 動力為主,Subaru Forester 台灣即日起展開預售!

2018/07/16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作為台灣最暢銷的 Subaru 車款,Forester 的消息一直受到許多車迷關注,而全新第五代 Forester 也在今年於海外發表,並將於 8 月 7 日正式登陸台灣,台灣總代理也於即日起開始預售,開出 106 萬到 119.8 萬元的預接單價格。

全新第五代 Forester 於即日起開始預售,開出 106 萬到 119.8 萬元的預接單價格。

正式展開預售的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初期導入台灣的仍以 2.0 升動力為主,能輸出最大馬力 156 匹,最大扭力 20 公斤米,搭配 CVT 變速箱、全時四輪驅動,至於海外的 2.5 升動力則還未有消息。此次共擁有 4 款車型可選。

預售價格

2.0i-L:106 萬

2.0i-L Eyesight:113 萬

2.0i-S:113 萬

2.0i-S Eyesight:119.8 萬

在其他 Subaru 車款都搭載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後,大改款 Forester 也順勢跟進,擁有 PCB 碰撞預防剎車、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PCTM 防暴衝油門控制、LVSA 前車駛離警示、LDW 車道偏離警示、LSW 車道偏擺警示等功能。

內裝全面翻新,以新款中控台與全新介面的影音娛樂系統,呈現出更加年輕化的車室。

全新 Forester 採用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整體車身尺碼比起過去還要大,軸距也增加 31mm 之多,讓車內乘坐空間更加舒適,外型上雖然與上一代改動幅度不大,但線條更加洗煉,內裝更是全面翻新,以新款中控台與全新介面的影音娛樂系統,呈現出更加年輕化的車室。

配備方面,標配有自動感應頭燈、前後霧燈、怠速自動熄火、雙區恆溫、換檔撥片、雙前座八向電動調整等,同時 2.0i-S 車型以上還有電動啟閉尾門。被動安全方面則都標配七具安全氣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