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Škoda 上半年全球銷售創新高,去年上市新車成長幅度大爆發!

2018/07/17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Škoda

有著 Volkswagen 集團加持,Škoda 的銷售繼續朝上揚的方向前進。Škoda 官方也公布今年上半年的全球銷售表現,以雙位數成長幅度,又超越過往的紀錄。

Škoda 銷量創新高,跟 SUV 有密切關係。

Škoda 今年上半年繳出 65 萬 2700 輛的成績,跟去年同期的 58 萬 5000 輛相比,又成長近 7 萬輛,成長幅度達 11.7%。歐洲、俄羅斯、中國等地銷售都有成長。

從車型來看,雖然 Octavia 仍是Škoda 賣最好的車款,但只有微幅成長,Rapid、Superb 以及 Fabia 則是小幅衰退。

在歐洲、俄羅斯及中國的銷售都有所成長。

房車類車款表現平平,但 SUV 休旅成長神速。

能讓Škoda 繼續創新高的主因,就是以 Kodiaq 為首的 SUV 休旅成長幅度明顯,Kodiaq 去年繳出 27,100 輛,今年上半年就已經繳出 77,900 輛,成長幅度高達 3 倍之多;今年才上市的 Karoq,上半年也有 50,100 輛,成為帶動Škoda 的雙箭頭。

Škoda 預計 2020 年,也將在印度市場,推出 A0 級距的小型 SUV。另外也將針對 Kvasiny 工廠進行擴廠規劃,並在 2019 年時,也會在 Kvasiny 工廠進行插電式油電 Superb 的生產作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W Golf 殺手來了?Škoda 將打造全新掀背車

民眾要求調降進口車關稅,財政部回答讓人拳頭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