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激似 Gogoro !Honda 將推電池共享系統

2018/07/17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機車是許多大城市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能自由穿梭在車陣之中,避免塞車影響行程,而電動機車更是如今最夯的車款,像是台灣的 Gogoro 與 Kymco 的 iONEX 等,其中電池交換技術更是非常方便,對此 Honda 也打算來分一杯羹。

Honda 與 Panasonic 展開合作,開發出 Mobile Power Packs 可更換電池技術。

針對電池更換技術,Honda 與 Panasonic 展開合作,開發出 Mobile Power Packs 可更換電池,可以在 Honda 充電站進行更換,也可以自行透過車輛或充電座充電,並準備與合作廠商前往印尼展開測試,因為印尼是除了印度與中國之外,全球第三大的機車市場,預計能掀起一波熱潮。

Honda 準備與合作廠商前往印尼展開測試,因為印尼是除了印度與中國之外,全球第三大的機車市場。

這套 Mobile Power Packs 可更換電池系統,是 Honda 醞釀已久的作品,不僅能充電與換電,本身還可以透過電池座與電力櫃進行移動,讓靈活性與方便性都相當出色,同時可以應用在二輪機車與四輪汽車上,也就是說,未來 Honda 開發出電動車時,也可以接續使用。

【Honda Mobile Power Packs 影片】

其實 Honda 開發 Mobile Power Packs 等於間接承認 Gogoro 的成功,但這兩者同樣都與 Panasonic 合作,可是 Honda 與 Panasonic 還進一步成立 Pt. HPP Energy 的合資公司,再加上 Honda 不僅有電動機車,還有電動車市場,可能會讓 Gogoro 與 Panasonic 的合作產生變數,影響到 Gogoro 前往國際市場的戰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