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何是入手豪華品牌轎跑車首選?Lexus ES 200 頂級版試駕(內有影音)

2018/07/24 17: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許多人都有想晉升豪華車品牌車主的心願,但畢竟預算仍有限的情況下,因為升級雙 B,反而從過往開的中大型車,縮水成為中小型車,配備可能還因此縮水,這也讓 Lexus 最新的 ES 車系,找到了切入點。

【Lexus ES 200 頂級版相片集】

4 月在中國發表,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就以最快的速度,導入大改款 ES 車系,而且還推出相當殺的價格,雖然以車型來看,對手其實是 BMW 5 系列及 Mercedes-Benz E-Class,但入門的 ES200 價格,卻比 3 系列及 C-Class 還低,想換豪華車品牌的車主,很難不被這樣的超高 CP 值所吸引。

Lexus 大改款 ES,以大車格但具競爭力的價格,搶德國雙 B 車主。

這次拿到的,是 ES200 頂級版,199 萬的正式售價,用不到 200 萬的價格,卻能買到中大型豪華品牌房車,這絕對讓人很驚艷。

外觀

Lexus 對於 ES 的外觀規劃,其實就是取旗艦房車 LS 的車頭,加上雙門跑車 LC 的車尾,所打造而成,在 B 柱之前,ES 有著最新的輻射狀紡錘水箱護罩設計,搭配箭型 LED 日行燈,以氣派的方式吸引目光。

Lexus 最容易辨識的輻射狀紡錘水箱護罩,在 ES 車頭上範圍更大了。

B 柱之後,則是搖身一變,成為 Coupe 轎跑車,與車側的立體腰線結合,更強化了流線的視覺感。這樣的設計,並非 ES 首創,Lexus 旗艦房車 LS,以及不少中大型房車,都有著更流線的轎跑車設計元素,除了是因為 SUV 熱賣,不得不的改變。

B 柱之後的設計,有著濃厚的 Coupe 跑車樣。

但同時也讓房車改變過往傳統樣貌,而找到一個新的方向,這樣的設計,房車走向轎跑車的風格,短時間都會是車廠設計方向。

以 GA-K 底盤打造,車長 4,975mm 的 ES,氣派度上絕對可以拿高分,加上略低的 1,445mm 車高,匹配 Coupe 轎跑車的車尾,加上這次的星熠黑,讓人以為是旗艦車 LS 的錯覺感。

ES200 的兩個車型,包括這次試駕的頂級版,以及入門的豪華版,皆配置 215/55R17 輪胎,這也是匹配 2.0 升引擎的緣故。兩款車型的外觀配備近乎相同,包括頭尾燈、後霧燈皆為 LED,也都有電動天窗、隱藏式排氣管,不過豪華版未支援 R 檔自動向下調整功能。

ES 200 的 2 車型,皆配備 17 吋輪胎。

【Lexus ES 200 頂級版影音】

↓↓這裡看 ES 200 內裝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