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是入手豪華品牌轎跑車首選?Lexus ES 200 頂級版試駕(內有影音)

動力

大改的 ES,從裡到外整個大翻新,唯獨 ES200 的動力部分,仍維持與先前的相同配置,採 2.0 升引擎,在 6,500 轉時提供最大馬力 167PS,在 4,600 轉時提供最大 20.3kg-m,搭配 6 速手自排,時速 0-100 公里的加速為 12.2 秒。

ES200 動力仍維持先前的設定,加速表現只是一般般。

看到這些數據,你大概可以想像,ES200 的動力訴求,不會有讓人期待的性能表現,反而是偏向大多數人都能立刻上手的動力表現,不過仍可透過 6 速手自排的換檔撥片,搭配智能駕馭模式的 Sport,搭配大腳油門,仍能增加些許的加速感。

6 速手自排,也可搭配換檔撥片及智能駕馭模式使用。

雖然 ES200 的動力不算出色,但卻有著全新的懸吊,前麥花臣後雙 A 臂,反而讓 ES 在過彎及直線的表現穩定上,不會像過往給人一種為了舒適感,而過軟懸吊,結果讓乘客在過彎時的不適感,並提供更好的操控感受,加上 ACA 主動式轉向輔助,也提高車主在過彎時的信心。

而 Lexus 一直都很出色的靜肅性,ES 仍繼續維持,發動後的寧靜車室,以及在行駛時,外部及底盤的噪音,其實都抑制得好,這也是買 Lexus 的車主,看中的一項原因之一,就是寧靜車室表現。

當然最新的 LSS+,這次還增加在時速 30 公里以下,偵測行人的能力,PCS 自動煞車輔助、DRCC、AHB、LDA 等,都是用來輔助駕駛在行駛時的安全監測,提高行車的安全,不過這些畢竟都還是輔助,駕駛自己也不能因為有了這些配備而太過分心,以免不小心發生事故。 

185 萬的價格,能擁有上面這些配備、氣派車身及大空間,Lexus ES 試圖用這些,來吸引更多車主升級豪華品牌。畢竟同樣價格改去買德國雙 B,除了擁有廠徽,卻少了空間跟滿滿配備,都得靠選配方式才能達成,而且價格還高出許多。再回頭來看 Lexus ES,就會覺得 ES 真的值得。

ES200 雖然動力不強,但寧靜度及全新懸吊,仍讓人印象深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身價破 5000 萬電動超跑,卻有一個神秘的車名

Škoda 上半年全球銷售創新高,這 2 款車是關鍵

美評選 8 款車主滿意度最高 SUV,沒有雙 B 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