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第七代 Legacy 偽裝曝光,有望搭載新渦輪引擎!

2018/07/18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自 2014 年 Subaru 推出第 6 代 Legacy 中大型房車後,經過多次小改款,也即將迎來第 7 代大改款,近日被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照,將導入品牌引以為傲的四大技術,包括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水平對臥引擎、全時四輪驅動以及 Eyesight 安全防護系統。

Subaru Legacy 中大型房車後,經過多次小改款,也即將迎來第 7 代大改款。圖為現行版本。

全新 Legacy 將建構在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上,能讓這款中大型房車的身形進一步放大,同時帶來更加優異的車內乘坐空間,並且對於車輛的操控表現以及油耗都會有所精進,而且此次大改款,有望以渦輪增壓引擎取代自然進氣引擎,預計 2019 年就會問世。

全新 Legacy 將建構在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上,能讓這款中大型房車的身形進一步放大。

根據外媒《Motor1》捕獲到的偽裝測試照來看,雖然新一代 Legacy 仍被偽裝包覆,但可以看出許多新的設計,包括面積縮小的六角形水箱護罩,同時內部橫柵的造型也有所不同,頭燈同樣也換上新式樣,比起現行版更具辨識度,至於車尾部分目前還看不出太多細節。

內裝部分,目前尚未有偽裝照曝光。圖為現行版本。

另外內裝部分,目前尚未有偽裝照曝光,但外媒預計會和全新 Forester 採用相同風格。而動力配置方面,有望搭載和新一代 Forester 相同的 2.5 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部分地區所採用的 3.6 升大排氣量引擎,也可能改以 2.0 升或 2.4 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取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