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上半年 SUV 銷售排行榜,小型跨界休旅超熱門!

2018/07/20 10: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大市場都在瘋休旅車,像是台灣的 Honda CR-V、Toyota RAV4、Mazda CX-5 等都相當受歡迎,同時銷售量之間的競爭也非常激烈,但日本市場的 SUV 銷售情況,卻和台灣的情況略有不同,最受歡迎的則是小型跨界休旅。

《日本自動車販售協會》公布的上半年新車銷售報告,休旅車級距排行。

根據《日本自動車販售協會》公布的上半年新車銷售報告,最暢銷的休旅車為 Toyota C-HR,擁有 4 萬 0998 輛的成績,緊追在後的是 Honda Vezel(台灣稱 HR-V),繳出 3 萬 2737 輛的銷售量,至於第三名則是較主流的中型休旅 Nissan X-Trail。

日本上半年 SUV 銷售前 10 名

1.Toyota C-HR:4 萬 0998 輛

2.Honda Vezel(台灣稱 HR-V):3 萬 2737 輛

3.Nissan X-Trail:2 萬 9518 輛

4.Toyota Harrier:2 萬 3870 輛

5.Mazda CX-5:1 萬 9590 輛

6.Mazda CX-8:1 萬 8457 輛

7.Suzuki Xbee:1 萬 7917 輛

8.Toyota Land Cruiser:1 萬 6921 輛

9.Mazda CX-3:8,732 輛

10.Subaru Forester:8,558 輛

日本最暢銷的休旅車為 Toyota C-HR。

許多車迷可能會很好奇,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的 Honda CR-V、Toyota RAV4 等車竟都未上榜,其實是因為這兩款都尚未在日本上市,其中 CR-V 要到今年 8 月才會登場,而全新 RAV4 更是要到明年初才會重新回到日本市場。

Honda Vezel(台灣稱 HR-V)的銷售成績也相當驚人。

另外小型跨界休旅稱霸,也是因為日本消費者的用車環境,較為擁擠的街道,這種小型 SUV 更能靈活穿梭,停車也更方便,至於空間機能較佳、又能載更多人的中型休旅,則以 Nissan X-Trail 與日本專屬的 Toyota Harrier 為主。

整體表現上,最引人注目的則是 Mazda,旗下所有休旅車款全部上榜。

至於整體表現上,最引人注目的則是 Mazda,旗下所有休旅車款全部上榜,尤其是七人座設定的 CX-8,更是繳出相當驚人的成績,僅略遜於品牌主力 SUV 車款 CX-5 一點,同時小型跨界休旅 CX-3 因為日本用車環境緣故,表現也相當不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