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前 5 月新車銷售排行出爐,前 10 名休旅車僅 4 款!

2018/07/25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大市場陸續公布上半年的汽車銷售數據,其中休旅車雖然成為目前最熱門的級距,但若以全球銷售數據來看,房車依然佔據相當大的比例,國際知名市調研究機構《Focus2Move》近日便公布全球前 5 個月的銷售報告。

休旅車雖然成為目前最熱門的級距,但若以全球銷售數據來看,房車依然佔據相當大的比例。

透過蒐集 GAD(全球汽車數據庫)的資料,以及各國家汽車銷售數據,《Focus2Move》公布今年前 5 個月全球最暢銷的 10 款車,基本上前 5 名幾乎都沒有變動,Toyota Corolla 依然佔據最暢銷寶座,但 6-10 名則有明顯不同。

1.Toyota Corolla:50 萬 1013 輛,排名不變。

2.Ford F-Series:44 萬 1025 輛,排名不變。

3.Volkswagen Golf:36 萬 7655 輛,排名不變。

4.Honda Civic:35 萬 146 輛,排名不變。

5.Toyota RAV4:33 萬 5325 輛,排名不變。

6.Volkswagen Tiguan:33 萬 3540 輛,排名上升 1 名。

7.Volkswagen Polo:30 萬 1908 輛,排名上升 3 名。

8.Toyota Camry:28 萬 4483 輛,排名上升 3 名。

9.Honda CR-V:27 萬 1708 輛,排名下降 3 名。

10.Chevrolet Silverado:26 萬 4188 輛,排名下降 2 名。

由這份榜單來看,雖然休旅車近年來討論度極高,但前 4 名依然是房車、皮卡與掀背車等的天下,畢竟對於部分市場來說,SUV 的售價仍較高,而且不利於都市通勤穿梭,因此這些車型更加受到歡迎,直到第 5 名才是 Toyota RAV4 這款暢銷休旅車。

Tiguan 受到休旅車崛起的影響,從第 7 名進步到第 6 名。

另外 Volkswagen 在新車銷售部分的表現也相當驚人,尤其是 Polo 經過大改款後,更一舉從去年 10 名上升到第 7 名的位置,Tiguan 也受到休旅車崛起的影響,進步到第 6 名,但 Honda CR-V 卻從原本第 6 名下降到第 9 名,則是受到競爭對手陸續大改款的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