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明年上市!賓士 GLA 大改款最新外媒預想圖搶先看

2018/07/23 10:53 文/記者陳英傑    部分圖片來源 / 擷取自 motor1

賓士近幾年銷售能持續成長,小型車佔了相當大的關鍵。除了 A-Class、B-Class,小型跨界休旅 GLA 也是重要車款之一。有望在明年(2019)正式上市,外媒也針對先前曝光的偽裝照,描繪了一組大改款 GLA 可能的外型設計。

賓士 GLA 大改款的發表時間,也越來越近。此為現形款。

這是由外媒《Motor1》所描繪的 GLA 大改款外觀樣貌。有著與大改款 A-Class 相仿的頭燈組設計,以 LED 做為光源。水箱護罩則有著與現行類似的設計,下氣壩部分,兩側有防刮飾板訴求其跨界休旅特點,不過水箱護罩下方的氣壩,則是換上鍍鉻飾條,與廠徽旁的雙橫柵鍍鉻飾條相呼應。

外媒根據先前的間諜照,所繪製出的預想圖。

從車輪拱車輪的高度,以及防刮飾板,就可看出 GLA 的跨界休旅特質,與掀背車 A-Class 的離地高度有所差異。內裝部分則可預期,應和大改款 A-Class 相去不遠,像是儀表板及中控台的大尺寸雙螢幕儀表板、自動輔助駕駛等配備,應都會出現在 GLA 車上。

有著 A-Class 相似的頭燈設計。

雖然有著較高離地高度,不過車頂高度看起來有略低一些。

動力方面,應與 A-Class 相同,汽柴油動力都會是選項。1.3 升及 2.0 升汽油動力。300 匹馬力的 GLA35 AMG 也預期會出現,另外還會性能最強悍的 GLA45 的 400 匹馬力。

GLA180d 預料將採 1.5 升 4 缸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114 匹,最大扭力 260 牛頓米,以及 2.0 升柴油的版本。

大改款 GLA,預計明年上半年就有機會進行全球首演。

台灣的 GLA,2014 年在台灣推出,2017 年 5 月則推出小改款,售價從 GLA180 的 172 萬起跳,另外還有 Mercedes-AMG 的 GLA45 4MATIC,售價則從 309 萬元起跳。若依照明年推出的規劃,大改款 GLA 在台灣上市時間,應會在 2020 年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動輔助駕駛不是車主最想要的安全配備

Mazda 當家 RX 跑車,量產樣貌可能長這樣嗎?

Subaru 公布中程計畫

監理所公布 10 大最常答錯筆試考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