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上半年全球賣車又破紀錄!但有一個國家銷售倒退嚕...

2018/07/23 13: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Porsche

近幾年保時捷(Porsche)在全球的銷售越來越好,在台灣也是供不應求,原廠更在今年來台成立分公司。保時捷也公布 2018 年上半年的全球銷售表現,成長又再創新高。

Macan 仍是保時捷賣最好的車款。

來自保時捷官方資料指出,今年上半年賣出 13 萬 598 輛車,與去年同期的 12 萬 6497 輛相比,成長 3%,創下有史以來最好的銷售紀錄。其中賣最好的車型仍是 SUV 休旅車,旗下 2 大 SUV,Macan 賣出 46,600 輛,Cayenne 賣出 28,700 輛,穩居前兩名。

當家代表跑車 911,雖然近年光芒被 SUV 蓋過,不過仍賣出 21,400 輛,比去年成長 28%。而 4 門跑車 Panamera,銷售表現更驚人,上半年賣出 20,500 輛車,比起去年成長高達 91%。

儘管歐洲及北美都成長,不過中國及亞洲市場反而衰退。

Panamera 四門跑車的銷售成長比去年增加 91%。

從地區來看,保時捷所在的德國、歐洲以及北美都有所成長,德國成長達 11%,歐洲也成長 9%。 

然而並非每個地區都有成長,也有銷售衰退的地區。保時捷雖然在中國賣出 33,363 輛,成為保時捷最大單一銷售市場,但與去年同期相比,反而衰退 7%。亞太、非洲及中東地區的總銷售 48,008 輛,也比去年同期的 50,097 輛衰退 4%。

保時捷董事會成員 Detlev von Platen 認為,中國與美國的貿易關稅戰爭,是保時捷最大的挑戰,而歐洲則是受到修改過後的排放標準,不過他們還是看好保時捷今年銷售將會比去年更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GLA 大改款最新外媒預想圖

Mazda 當家 RX 跑車,量產樣貌可能長這樣嗎?

自動輔助駕駛不是車主最想要的安全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