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三菱得利卡明年 1 月登場,性能與油耗全面提升!

2018/07/24 15: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台灣相當受歡迎的商用車代表三菱得利卡,國內是由中華汽車自行研發改款,而日本雖然已經發展到第五代,但產品週期也超過 10 年之久,如今這款車終於要進行大改款,預計在明年 1 月就會在日本發表,而且外型完全大變樣。

全新 Delica 將會採用曾於印尼發表的 XM Concept 概念車設計元素。

在外型上,全新 Delica 將會採用曾於印尼發表的 XM Concept 概念車設計元素,並且換上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車頭,一改商用車的形象,同時側面線條也更加動感。而且全新 Delica 將與 Outlander 採用相同底盤平台。

全新得利卡一改商用車的形象,同時側面線條也更加動感。

動力配置也是改款重點,將現行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進行優化,原本動力為 148 匹最大馬力與 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經過改善後,則達到 150 匹最大馬力和 40.7 公斤米最大扭力,油耗表現也從 13.6km/L 進步到 15.0km/L,讓整體性能與節能都提升許多。

日媒對全新得利卡造型預想圖。

同時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也透露,全新 Delica 的動力還有望出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導入同品牌 Outlander PHEV 的動力系統,搭載 2.4 升自然進氣動力,配合上電動馬達,並搭配 S-AWC 四輪驅動。

目前大改款 Delica 的發表時間,日媒確定會在明年 1 月登場,並且會提供左駕版本,有望成為新的全球戰略車款,不過台灣市場是否會導入仍屬未知數,畢竟現行第三代已經改為自行研發改款,因此就算全新 Delica 導入台灣,也比較有可能是以七人座 MPV 的身分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