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年輕人不愛騎 哈雷 Q2 國內銷量下滑

2018/07/25 10:3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和歐盟關稅戰開打後,知名重機品牌哈雷機車成為第 1 家把生產線轉移至國外的美國公司。而哈雷的美國機車銷量在第 2 季下跌,利潤下降 6.4%,哈雷表示,將於 7 月 30 日公佈該公司未來的戰略。

哈雷的美國機車銷量在第 2 季下跌,利潤下降 6.4%。圖為哈雷機車騎士。(路透)

綜合外電報導,哈雷機車第 2 季銷售下滑,其第 2 季淨收入和去年同期的 2.589 億美元(約新台幣 79 億元)或每股 1.48 美元相比,降至 2.483 億美元(約新台幣 76 億元),或每股 1.45 美元。摩托車及相關產品的收入,則下降 3.3%至 15.3 億美元(約新台幣 469 億元),營利率從 1 年前的 20%降至 16%。 

哈雷機車在美銷量則下降 6.4%,國際銷量增長 0.7%,全球銷售額包括美國在內,則下降 3.6%。哈雷去年在歐洲賣出超過 4 萬輛機車,在歐洲、中東和非洲等市場的銷量上升約 7%,但其近年在美國的銷量卻不斷下跌,今年第 1 季在美國銷量即下跌 12%。

出於嬰兒潮世代老化,相繼的年輕世代較少騎乘機車,哈雷和其他機車製造商的銷售量年復一年不斷下降。 

但哈雷表示,該公司將在 7 月 30 日發佈未來 10 年的戰略,將宣佈其新產品、接觸客戶的方式,以及強化經銷商。哈雷計畫將培養 200 萬美國重機騎士,將其國際業務推升至總銷售額的 50%,並推出 100 輛新高動能機車。

而為應對歐盟對美國機車課徵 31%的關稅,哈雷先前已表示將出口歐洲的機車生產從美國轉移到泰國、印度和巴西的工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ES 200 頂級版試駕(內有影音)

日本 RAV4 第五代的上市時間,日媒臆測會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