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美規 HR-V 小改款正式亮相,新增運動化車型!(內有相片集)

2018/07/25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繼先前曝光 Honda 美規 HR-V 小改款的消息後,近日原廠終於釋出完整官方照,同時也宣布正式在美國上市,除了外觀上相當明顯的改動以外,小改款還新增了 Sport 運動化車型,動力上雖然沒有調整,但針對 CVT 變速箱進行改進,改善駕駛動態表現。

【Honda HR-V 小改款相片集】

一般版本換上更加粗壯的鍍鉻飾條,並與兩側全新的頭燈組進行連接。

此次美規小改款在造型上共分為 2 種,一般版本方面,採用 Honda 最新的「Solid Wing Face」設計語彙,換上更加粗壯的鍍鉻飾條,並與兩側全新的頭燈組進行連接,前保桿與霧燈座也有全新式樣的造型,比起現行版本更加有型。

頂規車型與新增的運動化車型,在水箱護罩部分都採用蜂巢狀的設計。

另外頂規車型與新增的運動化車型,則在水箱護罩部分都採用蜂巢狀的設計,霧燈座也和一般版本不同,以燈條狀的方式,讓整體辨識度與運動化氛圍更顯突出,同時頂規車型,還擁有 LED 頭燈與深色鍍鉻飾條等專屬造型。

內裝的造型方面則和現行版本沒有太大差異,不過儀錶板經過重新設計,同時中控台上的影音娛樂系統設計更加簡潔,並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排檔座的造型也變得更有質感。另外 Sport 車型還有黑色車頂、運動踏板等。

內裝的造型方面和現行版本沒有太大差異,不過儀錶板經過重新設計。

美規小改款最重要的就是,在中階車型以上導入 Honda Sensing 主動防護系統,包括 FCW 前方碰撞警示、CMBS 碰撞緩解煞車、LKAS 車道維持輔助、RDM 道路偏移抑制、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等。

至於動力方面維持 1.8 升引擎,全面採用 CVT 變速箱,經過原廠調整後,能擁有更自然也更安靜的駕馭體驗。台灣市場方面,外觀有望與日規與美規看齊,但導入 Honda Sensing 的可能性較低,不過實際情況仍要等小改款上市才能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