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Porsche Macan 今日登場,更強動力成焦點!

2018/07/25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orsche

自 2014 年帶來 Macan 這款休旅車,Porsche 已經累積超過 35 萬輛的成績,而產品週期也來到 4 年,即將推出小改款版本,隨著先前在南非進行最終道路測試的偽裝照曝光,小改款 Macan 終於要在今(25)日正式亮相。

【小改款 Porsche Macan 相片集】

從車尾預告圖來看,尾燈將換上和 Cayenne、Panamera 相同的長條形 LED 燈組。

目前 Porsche 仍未針對小改款 Macan 給出太多資訊,但從先前釋出的車尾預告圖來看,尾燈將換上和 Cayenne、Panamera 相同的長條形 LED 燈組,再加上中央的光條進行連接,形成更加寬敞的樣貌,而且整體辨識度與科技感都有提升。

小改款 Macan 入門版本上,同樣搭載 2.0 升直噴渦輪引擎,但會進行重新調校,將馬力一舉提升到 300 匹。

除了車尾確定換上全新尾燈組以外,車頭部分,也會有新式樣的前保桿與頭燈組,內裝同樣在原本基礎上進行改動,將會換上新世代多媒體影音主機,而且是 12.3 吋的大型觸控彩色螢幕,讓車主可以更輕鬆進行娛樂操控。

動力配置上更是車迷最關注的焦點,小改款 Macan 入門版本上,同樣搭載 2.0 升直噴渦輪引擎,但會進行重新調校,將馬力一舉提升到 300 匹,至於性能版本的 Macan S 車型,更會換上新的 3.0 升渦輪引擎,預計能有 355 匹最大馬力。

自 2014 年帶來 Macan 這款休旅車,Porsche 將推出小改款版本。

最後的頂規 Macan Turbo,將採用與 Cayenne S 相同的 2.9 升雙渦輪引擎,讓動力一舉強化到 434 匹之譜,同時小改車型的底盤以及懸吊部件還會再經過一番強化,進一步提升駕馭動態表現,今日正式亮相後,將會有更多詳細規格資訊公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