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竟然可以這麼帥!日本發表 Modulo style 車型

2018/07/27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 Honda 近日發布一組官方照,主角是品牌當家小車 Fit 的 Modulo style 特別版車型,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都進行明顯升級,讓整體質感都向上提升,提供給日本的消費者更多個性化的選擇。

【Honda Fit Modulo style 相片集

日本 Honda 近日發布一組官方照,主角是品牌當家小車 Fit 的 Modulo style 特別版車型。

作為 Honda 旗下主力小車,Fit 以精緻小巧的造型擄獲許多年輕消費者,但仍有許多車迷認為 Fit 外型太過溫馴,因此都會進行額外的改裝,而日本 Honda 近日推出 Modulo style 車型,就是要讓消費者不須額外花費一筆改裝錢。

外型上,Modulo style 車型擁有幾乎全新設計的車頭。

外型上,Modulo style 車型擁有幾乎全新設計的車頭,水箱護罩面積放大並配合網狀設計,同時下方進氣格柵更被亮眼的鍍鉻飾條圍繞起來,更加突顯熱血風格,同時新式樣的前保桿與霧燈座,都令 Fit Modulo style 車型更顯霸氣。

內裝方面,換上黑色的頂篷。

內裝方面,則換上黑色的頂篷,並提供真皮包覆的三幅式方向盤,以及全黑色調的內飾風格,讓車室質感提升許多,另外在動力配置上,將有 1.3 升汽油引擎和 1.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同時標配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並且能選配四輪驅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