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釋出照片,Suzuki 小跨界休旅 Vitara 小改款 9 月登場!

2018/07/31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面對全球休旅車的熱潮,各大品牌針對旗下各 SUV 改款的腳步也越來越快,Suzuki 旗下的小型跨界休旅 Vitara,便準備推出小改款車型,並且原廠也預告,將會在今年 9 月於歐洲市場正式發表,近日更率先公布小改款定裝照。

Suzuki 旗下的小型跨界休旅 Vitara,準備推出小改款車型。

這款小型跨界休旅在許多市場都大受歡迎,尤其是兼具都市穿梭與輕度越野功能,而這次小改款,更是在原有外觀基礎上進行強化,換上新式樣的鍍鉻水箱護罩,同時前保桿也有全新造型,輪圈也和現行版本不同,整體感覺更加運動化。

新款儀表板,從原先黑白配色改為彩色,讓資訊判讀更加輕鬆。

至於內裝部分,原廠並未透露太多資訊,但從釋出定裝照來看,將會有新款儀表板,從原先黑白配色改為彩色,讓資訊判讀更加輕鬆,同時車內質感也會進行提升,針對中控台用料改善,另外還預告會有新科技導入,讓車迷相當期待。

動力配置方面,小改款 Vitara 將換上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原本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

動力配置方面,小改款 Vitara 將換上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原本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並且能輸出 111 匹的最大馬力,比起 1.6 升更強勁也更省油,至於高階車型則維持不變,依舊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則須等到歐規正式登場後,才會有進一步的消息。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