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買掀背車請先等等!陸續登台的 3 款話題掀背車特點一覽

2018/08/01 1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相對於休旅車,掀背車對於許多年輕消費者來說更具吸引力,因為較低的入手門檻、帥氣的外觀造型,同時還未有家庭出遊需求,所以不需要休旅車如此大的乘坐空間,可又擁有不錯的空間靈活性,而台灣接下來將有 3 款討論度非常高的掀背車即將問世。

若是已經決定購買掀背車,最好再耐心等一下,因為台灣接下來將有 3 款討論度非常高的掀背車即將問世。

若是已經決定購買掀背車,最好再耐心等一下,因為 9 月 Toyota 就要推出大改款、首次導入台灣的 Auris,接著第四季的時候,Ford 也準備帶來海外已經發表的全新 Focus,最後則是目前相當熱銷的 Mazda 3,預計在明年導入新一代車型,如此陣容堪稱全明星等級。

Toyota Auris

今年 9 月發表

特點:Toyota 品牌之力、帥氣外觀、標配主動安全系統

這款車過去就在全球市場大受歡迎,經過大改款後,更是換上相當年輕動感的外型,而且此次採用進口方式導入,各項配備都非常齊全,外型上一如海外版本的造型,維持「Keen Look」的設計風格,車側線條也相當流線,符合大眾口味。

Toyota Auris 將於今年 9 月在台灣發表。

內裝部分,以俐落的線條塑造出更具空間感的車室。動力則採用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可模擬 10 速換檔的新世代 CVT 變速箱。最重要的是,全車系都標配有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頂規售價更是壓在 93 萬元以下。

內裝部分,以俐落的線條塑造出更具空間感的車室。

 ↓↓點這裡看另外 2 款備受期待全新掀背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