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掀背車請先等等!陸續登台的 3 款話題掀背車特點一覽

Ford Focus

今年第四季發表

特點:國產、新底盤、更運動化外型

今年 4 月海外推出大改款 Focus,外型維持家族化的馬丁頭設計,但頭燈與尾燈組都經過重新設計,整體線條更加運動化,另外內裝部分,採用和 Fiesta 相同的懸浮式中控台設計,安全配備方面導入 Ford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

今年 4 月海外推出大改款 Focus。

不過台灣版本將採用國產方式,因此屆時是否會和海外規格相同,則需要等到正式發表才能確定,但外型上預計會相同,同時近年來 Ford 強調「One Ford」全球策略,所以要與海外車型看齊仍有機會。

台灣版本將採用國產方式,因此屆時是否會和海外規格相同,則需要等到正式發表才能確定。

Mazda 3

明年發表

特點:全新動力、全新底盤、全新 Kodo 外觀語彙

先前就受邀前往日本參加大改款 Mazda 3 原型車試駕,雖然新一代 Mazda 3 比 Focus 登場時間要晚,資訊卻更加詳細,首先這款討論度極高的掀背車將換上最新 Kodo 魂動設計語彙,參照「Kai」概念車的造型,有望帶來更受歡迎的面貌。

新 Mazda 3 將試首款搭載 Skyactiv-X 引擎的車款。

另外換上全新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車輛結構技術,更重要的是成為首款搭載 Skyactiv-X 引擎的車款,採用獨步全球的「SPCCI」技術,讓整體動力表現與燃油效率都更加優異,再加上品牌強調的操控表現,屆時將會和 Toyota Auris 正式開戰。

將換上最新 Kodo 魂動設計語彙,參照「Kai」概念車的造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