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主力休旅 Karoq 越野車型曝光,預計 10 月正式亮相!

2018/08/01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上,Skoda 發表全新休旅 Karoq,以中小型級距成為品牌 SUV 銷售主力,台灣市場也在今年正式導入。而 Skoda 近日更準備推出 Scout 車型,同時釋出官方定裝照,在原有基礎上增添許多越野風格元素,預計 10 月就會亮相。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上,Skoda 發表全新休旅 Karoq 後,近日更準備推出 Scout 車型。

定位越野風格的 Scout 車型,已經在 Octavia、Kodiaq 等車款上出現,如今也將為 Karoq 推出,在原有基礎上,於車頭、車側以及車尾下緣,都加入霧銀的下護板套件,後視鏡外殼也同樣以霧銀處理,並且標配 18 吋特殊式樣輪圈,還提供 19 吋輪圈作為選配。

內裝部分,則維持原本的鋪陳,不過換上黑色與棕色兩種配色。

內裝部分,則維持原本的鋪陳,不過換上黑色與棕色兩種配色,同時加入經過調整的專屬座椅,另外更擁有金屬踏板、氣氛燈等配件,另整體質感更加提升,並且配有 Virtual cockpit 數位儀表。

車頭、車側以及車尾下緣,都加入霧銀的下護板套件,後視鏡外殼也同樣以霧銀處理。

動力配置方面,依舊維持 1.5 升渦輪汽油與 2.0 升渦輪柴油兩種動力,前者能提供 150 匹最大馬力,柴油動力則依調校不同,分別有 150 匹與 190 匹兩種動力輸出,變速箱則採用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至於台灣市場部分,目前暫無導入該車型的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