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口車前 5 名,SUV 休旅就佔了 4 席!7 月台灣汽車銷售公布

豪華車

賓士 C-Class 再次拿下豪華車排行第一名的位置,不過非台灣賓士引進,而是貿易商平行輸入的 C300,就佔了近 5 成的 351 輛,台灣賓士的 C-Class 則只有 374 輛,小改款車型也即將在台灣推出。

6 月打成平手的 Lexus RX 及 NX,雖然是自家兄弟車,但在 7 月就分出勝負,RX 成為豪華休旅車銷售冠軍,NX 緊追在後,不過賓士另一輛休旅 GLC 也追得很勤,不只 GLC,賓士還有 2 款休旅,GLA 及 GLE,也都名列排行榜前 10 名。 

Lexus ES

Lexus 在 7 月 16 日發表最新的中大型房車 ES,其中 ES200 已經開始交車,7 月交出 95 輛車,ES250 則有 34 輛,油電版本則要在晚幾個月才會交車。

Volvo XC40

Volvo 最新的 XC40,其實已經陸續開始交車,7 月又交了 6 輛 T5 AWD 車型,Volvo 也預計在今天正式公佈 XC40 訊息,也可期待是否還有其他動力車型的引進資訊。 

其他車款,Volvo XC60 92 輛、Porsche Macan 149 輛、BMW 2-Series 143 輛、BMW 1-Series 93 輛、Lexus CT 145 輛、Audi Q5 51 輛。

豪華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Mercedes-Benz C-Class

725

2

Lexus RX

635

3

Lexus NX

568

3

Mercedes-Benz GLC

476

5

Mercedes-Benz E-Class

430

6

BMW 5-Series

212

7

Lexus IS

209

8

BMW 3-Series

204

9

Mercedes-Benz GLA

193 

10

Mercedes-Benz GLE

169

資料來源:交通部監理所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A-Class 台灣確定延期上市

Toyota RAV4 第五代,據傳台灣有望提早上市

上半年全球賣最好汽車集團,不是 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