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罰好罰滿!小客車錯過出口 竟在國道「倒車 + 插隊」

2018/08/02 11:07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近來網路上瘋傳 1 段影片,1 輛黑色豐田小客車疑似在國道上錯過出口匝道,竟然在外側車道煞停,再倒車插入排隊車陣中,警方對此痛批「真的是太誇張了」、「罰好罰滿」。

近來網路上瘋傳 1 段影片,1 輛黑色豐田小客車疑似在國道上錯過出口匝道,竟然在外側車道煞停,再倒車插入排隊車陣中,警方對此痛批「真的是太誇張了」、「罰好罰滿」。(圖擷取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

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 7 月 24 日貼出 1 段影片,當中顯示 1 輛黑色豐田小客車,在國道 1 號內湖路段,竟在高速車流中煞車,並倒車重新插入下交流道的車陣中,警方在片中對此直言該名駕駛人「倒車 + 插隊」的行為,絕對要被「罰好罰滿」。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相繼留言指出「每次遇到都會大罵」、「只有一個辦法,重罰吧」、「要加強取締三寶啦,不要害死無辜的人」、「自己不怕死也不要害別人」、「看得懂的人就不會這麼做」、「吊銷駕照,永遠不能開車」。

【國道公路警察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RAV4 第五代,據傳台灣有望提早上市

上半年全球賣最好汽車集團,不是 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