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 年綜合評比最高 10 款車!多達 8 款台灣車迷很熟悉

4.2018 Honda CR-V

消費者評級:8.3/10 分

這款休旅車也是常年問鼎各項獎項,今年經過大改款後,更是在市場上廣受好評,不僅拿下《KBB》的 SUV 級距「Best Buy」獎項,以及最佳家庭用車、最佳四輪驅動車等,表現非常出色。

5.2018 Honda Odyssey

消費者評級:7.5/10 分

上榜的唯一 MPV 車款,雖然消費者評級不高,但卻獲得《KBB》高度肯定,2018 年式被評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 MPV,更是有史以來最棒家庭用車,當然也獲得 MPV 級距「Best Buy」獎項。

6.2018 Audi Q5

消費者評級:10/10 分

這是此次綜合評比中,唯一的豪華級距車款,也是豪華休旅「Best Buy」獎項,同時 5 年養車成本的表現也極為優異,其中高性能的 SQ5 更是拿下 2018 最具操控樂趣的 SUV 肯定。

7.2018 Toyota Camry

消費者評級:7.2/10 分

經過大改款後,Camry 一改過去較為老氣的外貌,增添了許多運動化風格,同時內部也更為舒適、精緻,並且獲得《KBB》最佳家庭轎車的獎項,當然二手市場與養車成本同樣是這款車強項。

 ↓↓點這裡看還有哪些車款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