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全新旗艦七人座休旅 X7,確定將於今年 11 月問世!

2018/08/03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上,BMW 帶來全新旗艦休旅 X7 的概念車,日前更找來外媒搶先試駕偽裝測試車,讓這款豪華旗艦 SUV 的多項資訊曝光,同時近日也傳出 X7 的正式亮相時間,將會在今年 11 月 26 日開始的洛杉磯車展上現身。

【BMW X7 相片集】

近日傳出 BMW X7 的正式亮相時間,將會在今年 11 月 26 日開始的洛杉磯車展上現身。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BMW X7 準備在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問世,將會是品牌最大與最高級的休旅車,採用和全新 7-Series 相同的 CLAR 模組化底盤,同時軸距表現來到 3,010mm,內部採三排座椅設定,其中第三排就算成年人乘坐也不會太擁擠。

外觀部分,大量參考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大型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配合銳利 LED 頭燈。圖為 X7 產線照。

外觀部分,大量參考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大型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配合銳利 LED 頭燈,以及富有層次感的保桿造型,再加上兩側的超大進氣口,整體看起來相當霸氣。內裝方面,目前確定會有雙 12.3 吋螢幕,並加入最新 iDrive 7.0 系統以及 ID7 多媒體操控介面。

內裝方面,目前確定會有雙 12.3 吋螢幕。

動力配置也一起曝光,預計將提供多種動力選擇,分別有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335 匹最大馬力,高階車型則為 4.4 升雙渦輪引擎,擁有 456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有 2.0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動力,並將全面標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xDrive 四驅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