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內 140 萬以下最強旅行車!Subaru Levorg 2.0 試駕影音報導

而 Levorg 2.0 是採用單一車型,原廠也導入品牌最新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擁有許多進階安全功能,像是非常實用的 ACC 主動車距定速系統,能讓車主的右腳得到休息,另外還有主動煞停和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都是避免駕駛一時分心產生危險的實用配備。

行李箱相當寬敞,而且空間非常平整,具有 522 公升到 1446 公升的空間表現。

空間表現上,就算是一款性能旅行車,也能兼具相當高的實用性,行李箱相當寬敞,而且空間非常平整,具有 522 公升到 1446 公升的空間表現,乘坐起來,包覆性與支撐性相當不錯,再加上椅背調整功能,讓乘坐舒適度非常優異。

總體來說,Levorg 2.0 升是一輛文武兼備的性能旅行車。

總體來說,Levorg 2.0 升是一輛文武兼備的性能旅行車,既能代步休閒,也能滿足熱血操駕,而且旅行車擁有的空間靈活性又相當實用,讓這款車能一邊滿足家庭出遊需求,又可以讓駕駛找回運動駕馭的快感,最重要的是,開出 140 萬以下的價格,不僅是台灣該價位以下最強旅行車,CP 值更是非常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