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規 Mazda 6 實用性大增,免費升級兩大手機連接系統!

2018/08/04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先前台灣 Mazda 針對旗下暢銷休旅 CX-5 進行戰力升級,不僅新增環景攝影功能,最重要的是,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手機連結系統列為選配,實用性更加提升,如今美規 Mazda 6 也將免費升級這兩項手機連接系統。

美規 Mazda 6 將免費升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手機連結系統。

針對 9 月即將登場的新年式 Mazda 6,美國 Mazda 提出除了入門版本以外,其他車型都可以免費提供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手機連結系統,而且還會將 MZD Connect 多媒體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另外新年式還有一項實用配備,就是 2.1A 的 USB 快充插座。

針對 9 月即將登場的新年式 Mazda 6,就會有兩大手機連接系統。

其實早在去年 3 月的時候,美國 Mazda 就已經透露,已經投入軟體開發,準備讓旗下 MZD Connect 系統也能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兩大手機連接系統,並在未來統一搭載,同時在聲明中還提到,已擁有 Mazda 的車主也能享有此項升級。

這兩大手機連接系統未來有望陸續新增到其他車款上。

這次是美國市場首次有 Mazda 車款搭載這兩項手機連接系統,未來有望陸續新增到其他車款上,而台灣目前則採用選配方式,之後是否會進一步搭載,則需等原廠進一步確認。目前仍苦苦支撐、尚不願向這兩項系統妥協就是 Toyot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