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 最受讚譽 10 大汽車品牌,日系車廠卡位四席!

2018/08/04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市調機構與車輛評測單位,都會針對市面上的新車進行調查,選出表現優異的車款推薦給消費者,而擁有越多的優異車款,也能讓品牌的可靠性、知名度更加突出,同時也能讓消費者對品牌忠誠度更高,下次選擇同品牌車款的機率較高。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統計各品牌旗下車款獲得的各大獎項,選出 2018 年最受讚譽的 10 大品牌。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在先前發表 2018 年最受認可的 10 款車,如今更進一步針對品牌進行調查,統計各品牌旗下車款獲得的各大獎項,選出 2018 年最受讚譽的 10 大品牌,令消費者能在購車時有明確方向。

1.Honda

旗下不管是 SUV、轎車或 MPV,數十年以來都擁有非常優異的轉售價值,同時可靠性也是舉世聞名,同時 Accord、Civic、CR-V、Odyssey 等車款,更是拿獎拿到手軟,今年 Honda 就有多達 7 個《KBB》最頂級的「Best Buy」獎項。

2.Toyota

同樣以可靠性與轉售價值見長,對於家庭用戶來說相當友善,有舒適的乘坐體驗、容易使用的科技配備,最重要的是,旗下擁有許多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此次也在《KBB》拿下相當獎項。

3.Chevrolet

這個品牌旗下的平價電動車、大型休旅車以及 Pick-up 的表現都極為優異,尤其是在 5 年養車成本與轉售價值方面,長年來屢獲《KBB》的好評。

4.Audi

該品牌的 Q3 與 Q5 等休旅車在今年都獲得相當多獎項,而且《KBB》評論 Audi,認為其在運動轎車與休旅車的各項技術上都相當出色,並且富有駕馭樂趣與高質感。

 ↓↓點這裡看 5-10 名的最佳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