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堪關稅壓力 哈雷宣布關廠裁員、擬轉戰亞洲

2018/08/05 13:07 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重機廠哈雷(Harley-Davidson)上週五(3 日)表示,將按照今年初所宣布計畫,將自 1998 年開始營運,成立有 20 年之久的堪薩斯廠關閉,並於上週五裁掉近 200 名員工。

哈雷上週五(3 日)表示,將按照今年初所宣布計畫,將成立有 20 年之久的堪薩斯廠關閉。(歐新社)

綜合媒體報導,哈雷在 1 月份宣布,到 2019 年關閉其在堪薩斯城的工廠將削減約 800 個工作崗位,並計畫將原在堪薩斯廠的三款重機產線併入賓州約克廠,至於員工工作移轉或處置相關細節,將在本週與國際機械師聯合會(IAM)與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協商。 

自美國和歐盟關稅戰開打後,哈雷不堪關稅壓力,成為第 1 家把生產線轉移至國外的美國公司。哈雷表示,歐洲對美國摩托車課徵的關稅極高,在亞洲生產可節省許多成本,因此也宣布,將斥資 2.75 億美元(約新台幣 84.1 億元)用於提振市場,並準備瞄準亞洲新興市場,預計推出小型、輕型機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Auris 旅行車測試歐洲捕獲

這些汽車召回原因也太奇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