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賣最好豪華房車!賓士 C-Class 小改款有望年底在台開賣

2018/08/06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ercedes-Benz

台灣人很愛的賓士 C-Class,一直是豪華進口房車銷售第一名,除了台灣賓士販售的 C-Class(W205),更有半數都是外匯車 C300,可見其受歡迎程度。小改款 C-Class 也在近期,由原廠宣布開始生產,台灣最快今年第四季有望交車。

C-Class 小改款,台灣上市時間也在倒數計時。

原廠已在德國不來梅工廠,開始進行 C-Class 小改款生產。小改款的重點,在於小修改的內外觀,包括 Multibeam LED 智慧頭燈,另外還有新式的 C 型尾燈。

內裝部分,則是升級成賓士最新的 12.3 吋數位儀表板,跟上其他賓士車的腳步。而自動輔助駕駛部分,則是升級為 Level 2 等級,其他變動部分較少。

12.3 吋數位儀表板,是內裝裡最大賣點。

C-Class 小改款這次也跟進小排氣量的風潮,在入門的 C200 車上,採用 1.5 升直列四缸引擎,提供為最大 184 匹馬力,並且搭載 EQ Boost 48V 微油電技術系統。另外還有 C200 4Matic、C200d 柴油,皆為 9G-Tronic 9 速手自排。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7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第 10 名最搶眼

警政署公布台灣機車傷亡調查,死亡率最高是高齡騎士

7 月台灣機車品牌表現出爐

Toyota Auris 旅行車測試歐洲捕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