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 年的合作關係結束,Toyota 和 Isuzu 將分道揚鑣!

2018/08/06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大車廠往往會進行戰略合作,透過共享彼此擅長的技術來達到互補,其中 Toyota 與 Isuzu 在 2006 年 11 月便成立資本合作公司,在柴油動力與商用車方面都有互補,但隨著柴油引擎地位不斷降低,根據美國 Toyota 官網訊息,這兩家合作長達 12 年的車廠宣布解除夥伴關係。

Toyota 與 Isuzu 在 2006 年 11 月便成立資本合作公司,如今長達 12 年的兩家車廠宣布解除夥伴關係。

由於 Isuzu 擁有歷史悠久的柴油引擎開發經驗,因此 Toyota 與其結成合作夥伴,希望能讓旗下車款搭載更先進的柴油動力,但隨著英國、法國與中國等,都公布禁售柴油車的時間點,同時 Toyota 也表示,今年開始,將不會在歐洲銷售柴油動力新車。

Toyota 將發展重心全面轉向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商用車領域則會交給旗下子公司 Hino。

總總因素下,導致 Toyota 決定放棄和 Isuzu 的合作關係。另外 Toyota 也將發展重心全面轉向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商用車領域則會交給旗下子公司 Hino,近日更準備和 Volkswagen 展開商用車的合作,因此和 Isuzu 的合作顯得效益不高。

目前 Isuzu 已經開始積極尋找合作夥伴。

目前 Isuzu 已經開始積極尋找合作夥伴,作為唯一沒有歐洲合作廠商的日本品牌,Isuzu 在商用車領域的成熟技術,以及東南亞龐大市場基礎下,有許多車廠都希望和 Isuzu 建立合作關係。同時該品牌還打算進一步開發自動駕駛卡車,搶占未來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