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UX 日規 11 月就會上市,標配超實用駕駛輔助系統!

2018/08/08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Lexus 正式發表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 UX,目前能確定台灣會在第四季導入,而美規則會在年底上市,至於日規車型則在近日曝光 UX 的預告,預計在 11 月 27 日開始販售,其中許多規配細節都已經被日媒揭露。

Lexus UX 日規車型預計在 11 月 27 日開始販售,其中許多規配細節都已經被日媒揭露。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全新 UX 首款 Lexus GA-C 平台打造,官方強調擁有同級最低的重心及最高的車身鋼性,並結合掀背車靈活的特點,目標族群鎖定在大約 35 歲左右的男女為主,還提供 F-Sport 車型,能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而日規車型在動力配置部分,將採用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26ps 的最大馬力與 205Nm 最大扭力,另外還會有 Hybrid 動力,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並提供前輪與四輪驅動選項。

日規車型標配有 CoDrive 駕駛輔助系統。

同時日規車型還標配有 CoDrive 駕駛輔助系統,在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的基礎上,加入車道循跡輔助與車道變換輔助等功能,讓車輛在定速巡航時,只要打方向燈,車輛就會自動完成切換車道的動作,使主動定速更加靈活。

全新 UX 目標族群鎖定在大約 35 歲左右的男女為主。

另外日規車型也維持一貫重視安全的傳統,全新 UX 也會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包括可以偵測行人、腳踏車騎士的預警式防護系統,道路標示辨識系統、車道偏離警示以及智慧型遠光燈等,提供相當完整的安全防護。

目前日本將在 11 月 27 日上市,而台灣市場方面,則有望在 12 月正式亮相,導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機率較高,價格預計會高於 CT 的 139 萬,頂級可能會與 NX 200 的入門接近,售價可能會在 140-150 萬之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