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全新 3 系列準備登場,但這款超實用車型可能停產!

2018/08/09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今年外媒已經多次捕捉到 BMW 全新 3-Series 的偽裝測試照,代表這款新車距離問世已經不遠,不過近日外媒卻爆出一項最新消息,3 系列中的五門斜背 GT 車型,即將面臨停產的命運,或是和 4 系列的 Gran Coupe 合併為一個型號。

BMW 全新 3-Series 距離問世已經不遠,近日外媒卻爆出一項最新消息,其中的 GT 車型可能停產。

根據外媒《BMW Blog》的報導,雖然 3 系列 GT 車型,擁有兼具空間表現以及流線斜背的運動化外型,但自從 4 系列的 Gran Coupe 登場後,市場就遭到嚴重擠壓,吸引力也略遜一籌,導致銷售表現不斷下滑,因此傳出 BMW 會將這款車型停產。

3 系列 GT 車型,擁有兼具空間表現以及流線斜背的運動化外型。

不過這個消息還未得到原廠的證實,預計要等到全新一代 3 系列正式登場後,才會知道 GT 車型是否會停產。另外 BMW 近年來不斷擴充跨界車款與 SUV 的陣容,所以介於房車和 SUV 之間的 GT 車型就顯得較為尷尬,因此有這樣傳聞並非空穴來風。

目前台灣市場方面,在 2016 年發表 3 系列 GT 小改款。

目前台灣市場方面,在 2016 年發表 3 系列 GT 小改款,採 3 種車型編成,分別為 320i GT、330i GT 和 340i GT,售價分別為 233 萬、286 萬及 342 萬起。若未來真的將該車型停產,對於喜愛五門斜背車款的車迷,將是一大損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