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萊塢電影最常見的 Ford Mustang 肌肉跑車,54 年來竟然生產了 1,000 萬輛!

2018/08/10 00:22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福特六和

Ford 在 8 月 8 日於美國密西根州的 Flat Rock 裝配廠與迪爾伯恩總部和裝配廠員工,及 60 多名不同車型年份的 Ford Mustang 車主一同慶祝第 1,000 萬輛 Mustang 的誕生。

Ford 在 8 月 8 日於密西根州的 Flat Rock 裝配廠與迪爾伯恩總部和裝配廠員工,以及 60 多名不同車型年份的 Mustang 車主一同慶祝第 1,000 萬輛 Mustang 的誕生。

第 1,000 萬輛 Ford Mustang 是 2019 年式 Ford Mustang GT V8 的 6 速手排敞篷車款,在 Wimbledon White 車色下,擁有 460 匹最大馬力及全新駕駛輔助科技,它跟 1964 年生產的第 1 輛 Ford Mustang(VIN 001)為相同的車色和車型,而當年 Mustang 則搭載 3 速手排變速箱及 V8 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 164 匹。

第 1,000 萬輛 Ford Mustang(圖左)與 1964 年生產的第 1 輛 Mustang(圖右)為相同的車色和車型,當年 Mustang 搭載 3 速手排變速箱及 V8 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 164 匹。

慶祝活動在總部迪爾伯恩及 Flat Rock 舉行,當天由 50 多年前出廠的 Ford Mustang 以車隊形式,自迪爾伯恩市區一路行駛至生產 Mustang 的 Flat Rock 裝配廠,空中還有 3 架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 P-51 Mustang 戰鬥機伴飛,並由 Mustang 車主用愛車拼出 1,000 萬輛的里程碑。

現場有 Ford Mustang 命名來源的 P-51 Mustang 戰鬥機於空中飛越慶祝。

根據 IHS Markit 在 1966 年至 2018 年所有跑車累計註冊總數的分析,Ford Mustang 在過去 50 年來持續為美國最為暢銷的跑車,同時也連續 3 年獲得全球跑車銷售冠軍榮銜。

最新款 Ford Mustang 提供了更多的科技、令人振奮的性能和更多的個人化配備。具代表性的 Mustang Bullitt 車型將在 2019 年回歸,並搭載專屬的 480 匹馬力 5.0 升 V8 引擎,以及獨樹一幟的設計。經典的 California Special 車型亦將搭配獨特的設計和升級回歸。

第 1,000 萬輛 Ford Mustang 是 2019 年式 Mustang GT V8 的 6 速手排敞篷車款,在 Wimbledon White 車色下,擁有 460 匹最大馬力及全新駕駛輔助科技。

2019 年式 Ford Mustang 5.0 升 V8 引擎的所有手排車款,包括 6 速手排的 Ford Mustang GT 皆提供與轉速匹配的降檔功能,而 EcoBoost®引擎車型則可選配主動式 4 出排氣尾管。全新客製化調校的 B&O PLAY 高性能音響系統擁有 1,000 瓦的輸出功率,搭配可提供 Ford+Alexa 智慧語音服務和 Waze 與 Apple CarPlay™相容性的 SYNC®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將滿足愛玩音響的消費者需求。

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使用特別量身訂做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 輪胎,以及重新調教的 ABS 和頂級超跑御用的 MagneRide™電磁阻尼懸載系統,顯著提升抓地力和橫向加速度,卓越性能在賽道和公路上脫穎而出。其他亮點還包括新的內裝設計、選配的原廠條紋塗裝、加熱後視鏡、盲點警示系統和 Cobra 地面照明燈。此外,可選配的科技套裝包括由 B&O PLAY 的全新客製化調校,含 12 支揚聲器的高性能音響系統。

60 多名不同車型年份的 Ford Mustang 車主將愛車拼出 1,000 萬輛里程碑的數字,以紀念第 1,000 萬輛 Mustang 的誕生。

Ford Mustang 至今進入第 6 代,不僅在美國為最暢銷的跑車,參與電影演出的次數以及擁有的臉書粉絲人數更超越全球任何其他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