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ES 油電版 10 月上市!日媒揭露 4 款新車上市時程

2018/08/11 17: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台灣進入農曆 7 月,也是車廠進入休養生息的時候。不過日本在 8 月以及接下來到年底的時間,仍有多款新車已安排好上市時間,日媒《bestcarweb.jp》整理出即將發表的 4 款新車,包括 Lexus ES 300h、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Nissan Juke 以及 Honda CR-V。

Lexus ES 300h

大改款 ES,4 月在北京車展亮相,台灣也在 7 月時正式發表 ES 200 及 ES 250。而油電版本的 ES 300h,日本將在 10 月 24 日時正式發表,將會有 3 個版本,包含 F Sport 版。ES 300h 為 2.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擁有綜效馬力 215hp,8.1 秒可完成時速 0-96 公里的加速。來自和泰汽車先前的說法,台灣預計 9 月會推出 ES 300h,不過配備及售價等都尚未公布。

Lexus ES 300h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日本三菱預計 8 月底推出小改款 Outlander PHEV,內外關的改變外,動力也會有所提升。將從原先的 2.0 升 MIVEC 引擎升級為 2.4 升,搭配電動馬達,並增加電池容量,平均油耗可從原先的每公升約 60 公里進步到 65 公里。而外觀的車頭前保桿、格柵、輪圈等,都將會有新的設計。

2.4 升純汽油版本則未作調整。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這裡看另外 2 款新車發表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