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明年初有望亮相!日媒公布繪製預想圖

2018/08/12 13: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掀背車 Corolla Hatchback(台灣名 Auris),在日本剛上市不久,也將在包含台灣在內的全球各地陸續上市,更傳出會有油電性能動力的消息,受注目的程度相當高。不過 Toyota 也沒忘記房車版 Corolla 的開發,已有日本媒體預估,2019 年將會推出第十二代 Corolla。

第十二代 Corolla,日媒預估明年初就會首度亮相。此為台灣版本第十一代 Corolla Altis。

雖然房車銷售近年受到 SUV 休旅擠壓效應,Toyota Corolla 也不例外,但目前仍坐穩全球累積銷售汽車寶座第一名。

先前被外媒拍攝到的 Corolla 偽裝車後,日媒《Carsensor.net》貼出一張車側角度的繪製預想圖,雖然仍是房車樣,但可看得出車尾變得更短,兩側的尾燈則是串連起來,從車尾的廠徽底下通過,另外也搭配了一組小尾翼,讓人聯想到同樣採短車尾的 Mazda 3。

由日媒公布的這張預想圖,短車尾設計與馬 3 相仿。(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ensor.net)

雖然沒有車頭及內裝的畫面,但預料應與掀背車 Corolla Hatchback 相仿。同樣也會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可能會有 1.8 升油電動力、1.2 升渦輪。

至於全球首演時間,推估可能會是在 2019 年年初的底特律車展,在北美進行全球首演,上市時間可能是在 2019 年的 5 月左右;而旅行車版本,則預計會在 2019 年的夏天推出。

台灣在 2013 年 10 月推出 11 代 Corolla Altis,至今也將近 5 年的時間,中間也已推出小改款車型,目前仍以 1.8 升汽油引擎作為主力,若明年下半年推出第 12 代車型,應是可期望的時間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誰說民俗月不宜新車發表?這家超跑沒在怕

美國 Mazda CX-5 柴油車油耗,只比汽油車好一滴滴

今年美國手排新車比例快接近 0%....

休旅車少了 ESP,失控畫面很驚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