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第 37 起火燒車事件 南韓 BMW 再燒一台!

2018/08/13 17:24 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南韓 BMW 今年禍事頻傳,近期不斷傳出火燒車事件,繼 8 月 9 日後,稍早又傳出一起汽車自燃事故,事故發生後也成為南韓 BMW 今年第 37 起火燒車事件。

南韓 BMW 再傳火燒車事故,圖為本月 9 日意外照片。(歐新社資料照)

《韓聯社》報導,本起火燒車車款為 2015 年出產的 520d,該車也被列為召回原廠檢修的名單之中。加上本起 520d 火燒車,總計今年南韓 BMW 已經發生 37 起自燃事故,而 8 月份至今就發生了 9 起,總結所有事故中,又以 520d 車款最常出事。 

早前南韓 BMW 為了防止火燒車事件再發生,特別召回了約 10.6 萬輛的潛在問題車款,不料 9 日至今不過 4 日的時間,又再傳火燒車事故。根據南韓當局統計,約有 8.5% 的車款有安全問題,為此南韓 BMW 車主擬聯合對車廠提出刑事訴訟,指控 BMW 整體防範措施、調查過於緩慢。

《信報》報導,BMW 火燒車事件已在南韓蔓延,除了車主聯合提告外,甚至有停車場出現「禁停 BMW」的告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7 月汽車油耗測試數據,赫見 Infiniti QX50

誰說民俗月不宜新車發表?這家超跑沒在怕

年成長超過 100%!台灣電動機車掛牌上半年佔比史上最高

Toyota 明年推 Corolla PHEV 插電油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