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頻傳引擎自燃 韓政府:未如期安檢禁上路!

2018/08/14 14:17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今年以來發生逾 20 起 BMW 引擎起火案例,不少車主已向 BMW 提告,韓國官方也展開調查,韓國交通部今天宣布,將禁止 2 萬多輛 BMW 開車上路。

韓國交通部長金賢美(見圖)。(歐新社)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 BMW 因柴油引擎排放的零件出現瑕疵,今年以來已出現數十起火燒車事件,韓國 BMW 已緊急道歉,上月也宣布召修包括 520d 在內等車款,共有 10.6 萬輛。

目前尚未進行安全檢查的 BMW 車輛還有 2 萬多台,這些車輛若未在期限內檢查完畢,將被禁止開車上路。韓國交通部長金賢美(Kim Hyun-mee)表示,雖然對車主造成不便,但為了防止更大事故,需要 BMW 車主配合,一旦車主收到郵件通知,禁令將立即生效。

韓國 BMW 董事長金孝俊向 BMW 車主歉意。(美聯社)

韓國交通部也強調,禁令並非要刁難車主,而是要加快安全檢查的速度。韓國官方也與 BMW 合作調查,並計畫在必要時採取法律行動。

韓媒指出,韓國進口汽車銷售中,BMW 僅落後給賓士,去年的銷量比 5 年前增加了 1 倍多,達到 59624 輛車。韓國車輛市場由現代汽車(HYUNDAI)和起亞汽車(KIA)主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可能比房車先絕種!三門掀背車快沒得買了

Honda 公布 HR-V 歐規小改,明年還有 1.5 升渦輪

納智捷首款 SUV 休旅,官方確定中國正式停產

賓士皮卡車 X-Class,又遭福斯二度開砲批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