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MPV 在東南亞太熱賣!日媒:Xpander 導入日本也很有看頭

2018/08/16 14: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去年在印尼推出,Mitsubishi 的 MPV 休旅 Xpander,推出之後大受歡迎,除了 9 月傳出準備進軍馬來西亞的可能,就連日本媒體都對這款 MPV 極感興趣,甚至希望 Mitsubishi 能將這款 MPV 導入至日本市場!

Xpander 在印尼供不應求,現在 Mitsubishi 將提高產能。

【Mitsubishi Xpander 相片集】

目前已有消息指出,去年在印尼發表的 Xpander,目前是印尼的新車銷售冠軍,也獲得印尼媒體評選為 2018 年度最佳風雲車。接下來將會在 9 月,導入到馬來西亞,對手將會遇上 Nissan Livina、Honda BR-V 等車款,不過 Mitsubishi 官方尚未正式宣布。

這款 MPV 原本在今年的產量,Mitsubishi 訂出 10 萬輛的目標,但因為實在賣太好,現在已經上調到 12 萬,明年(2019)更設定 15 萬輛的產能。最近也剛在印尼推出最新的 Sport MT 及 GLS AT 兩款車型。

日本媒體也注意到 Xpander 的高人氣,甚至希望 Mitsubishi 能將這款 MPV 導入至日本。

這款車的熱門程度,就連日本媒體也都注意到了,日媒《Bestcarweb》特別專文介紹 Xpander,更期待 Xpander 能在日本發表上市,畢竟離地最低的 3 排座椅車,只有 Delica D:5,日媒認為,如果能以 Delica D:5 的兄弟車在日本上市,一定能擁有不差的接受度,希望能以前瞻性角度思考引進一事,由此看出這款 Xpander 的魅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種召回處理超霸氣!Subaru 直接送一輛全新的給車主

全球輪胎排行榜,第一名是誰

今年美國手排新車比例快接近 0%....

休旅車少了 ESP,失控畫面很驚悚

Auris 有望推油電性能車?Toyota 沒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