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限量 300 輛、台灣僅 1 輛!BMW M4 30 週年紀念版亮相

2018/08/15 19:5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德國品牌 BMW 旗下的 M 系列車型,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性能車迷喜愛,尤其是 1988 年衍生出敞篷版本的 M3,推出至今已經滿 30 週年,原廠特別推出 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 紀念車型,全球限量僅 300 輛,台灣更是只有一輛配額,今(15)日首次亮相。

【BMW 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 相片集

BMW 推出 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 紀念車型,全球限量僅 300 輛,台灣更是只有 1 輛。

不熟悉的車迷可能會好奇,M3 的 30 週年為何會變成 M4,因為敞篷版 M3 在 2014 年正式更名為 M4 敞篷跑車。至於這次的 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 紀念車型,售價為 599 萬元,台灣的配額已經被車主買下收藏,此次特別提供給媒體鑑賞。

30 周年紀念車型,搭載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化套件。

這款 30 週年紀念車型,搭載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化套件,同時水箱護罩、車側飾條以及銘牌都採用高光澤黑色材質,以及消光灰的 20 吋鍛造星輻式輪圈,比起標準 M4 更具質感,而且還擁有 Macao Blue metallic、Mandarin II Solid 兩種專屬車色。

消光灰的 20 吋鍛造星輻式輪圈。

內裝部分,大致上維持標準 M4 的配置,不過換上與車色相同的黃色縫線,讓整體更加年輕化,再加上大量碳纖維飾板,顯示性能跑車風格,最重要的是,在飾板上方印有「30 Jahre Edition」與「1/300」字樣,彰顯這款車的獨特與尊貴之處。

在飾板上方印有「30 Jahre Edition」與「1/300」字樣,彰顯這款車的獨特與尊貴之處。

動力配置上,同樣是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最大馬力比起標準版提升,達到 450 匹之譜,還有 M 款電子懸吊、主動式 M 差速器、M 款排氣系統等系統,帶來更優異的動態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