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符合年輕人喜愛、又讓父母放心,這 10 款車很適合首購族!

2018/08/18 16: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很多大學新鮮人或剛出社會的民眾來說,要購買人生第一輛車往往還需要父母的支持,但年齡的差距與關注的焦點都不同,因此要選擇車輛變得更加困難,對此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選出以下 10 款車,給父母和年輕人一個中間值的選擇。

1.2018 Honda Fit

KBB 消費者評級:8.6/10

自從小改款後,導入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擁有非常年輕化的外觀,同時又具備不錯的操控表現,對年輕人來說相當誘人,另外父母關心的部分,Fit 的實用性有口皆碑,而且可靠性突出,安全表現也是五顆星的等級。

2.2018 Kia Soul

KBB 消費者評級:8.9/10

外型四四方方,卻又有獨特的造型品味,辨識度非常高,對於熱愛受關注的年輕人來說,相當符合需求,至於可靠性與實用性方面,Kia 在許多國際評測機構上都屢獲好評,因此也能讓父母放心。

3.2018 Honda Civic

KBB 消費者評級:8.4/10

這款車其實曾被《KBB》考慮要列為第一名,今年拿下多項重要獎項,而且外型非常帥氣,動力與操控表現也都符合年輕人對運動化的追求,至於對父母來說,Honda 一貫的高可靠性也非常吸引人,之所以不能拿到第一名,主要是售價較高的緣故。

 ↓↓點這裡看其他 7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