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汽車網站公布二手價最佳 18 款車,Toyota 與 Porsche 成最大贏家!

2018/08/19 16: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買了新車之後,也許開個幾年會想賣車,這時就是考驗愛車的保值程度。美國的汽車交易平台公布 2018 二手價最佳車款及品牌名單,買到這些品牌車款的車主,要賣車時,抗跌性會比其他品牌車款更好。

二手價最佳品牌,分別有 Toyota 及 Porsche。

這是來自美國汽車交易平台 Edmunds.com 的 2018 二手價最佳車款資料,以 5 年後的二手車價來做計算。二手價最佳的豪華及非豪華汽車品牌,分別由 Porsche 及 Toyota 奪下。

另外也針對轎車、SUV 休旅、皮卡車及 MPV 共 18 種車型,評選出二手價最佳車款。像是 Honda CR-V、Porsche Panamera、Toyota Sienna 等,都獲選二手價最佳車款。Toyota 有 5 款車獲獎,而 Porsche 及 Honda 則有 3 款車獲獎,最為出色。

轎車獲選名單

競爭激烈的轎車市場部分,Honda 及 Porsche 分別有 2 款車獲選,Honda 的國民車 Civic 及 Accord,而 Porsche 則是 Panamera 及經典跑車 911。

Honda Civic

緊湊型房車:Honda Civic

豪華緊湊型房車:Audi A3

中型車:Honda Accord

豪華中型車:Lexus ES350

大型車:Dodge Charger

豪華大型車:Porsche Panamera

跑車:Subaru WRX

豪華跑車:Porsche 911

Porsche Panamera

↓↓這裡看SUV 休旅獲選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