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達 70 萬輛賓士柴油車排污造假!德國官方強迫召回

2018/08/19 18: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ercedes-Benz

柴油車造假問題一直都沒平息。來自外媒報導,由於安裝排放造假裝置,賓士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將被迫召回在歐洲 70 萬輛的柴油車,多款目前販售的新車都名列榜上。

小型房車 C-Class 也在召回行列中。

德國《明鏡週刊 Spiegel》引用德國聯邦汽車運輸管理局(KBA)報告,包括 C-Class、E-Class、S-Class、Vito 箱型車、G-Class,GLC、GLE 休旅車型、SLK Roadster 將有 24 款車型,都將進行召回。

70 萬輛召回車輛,有 28 萬輛在德國。德國聯邦汽車運輸機構要求戴姆勒,針對車輛進行軟體更新,另外還要移除造假裝置。

大型房車 S-Class,也有柴油動力版本。

這裡的柴油動力,包括 1.6 升、2.2 升以及 3.0 柴油引擎。

戴姆勒執行長 Dieter Zetsche 與德國交通部長 Andreas Scheuer 進行長達數小時的會議後,聯邦政府已宣布召回訊息,戴姆勒發言人也已證實該消息。

今年 6 月時,德國交通部預估全歐洲將有 77.4 萬輛的戴姆勒柴油車受影響,這次的確認後,則略為降低到 70 萬輛。

8/20 更新

而台灣目前的賓士車,多半都為汽油車型,柴油車數量較少,是否也會進行召回?目前尚未取得台灣賓士官方相關回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汽車網站公布二手價最佳 18 款車

特斯拉 Model S 對決麥拉倫 720S 拼直線加速誰贏?(內有影片)

國外調查:民眾買車第一考量,不是動力跟外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