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準備推出全新第四代車型!

2018/08/20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市場過去幾年都未販售 Toyota RAV4,直到此次大改款才會重新導入,而過去則是以 Harrier 為作為中型 SUV 銷售主力,這款車是 Lexus RX 的雙生車型,整體比起 RAV4 要豪華許多,日媒近日更爆料,原廠準備針對 Harrier 進行大改款。

Toyota Harrier 準備大改款,換上目前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圖為現行版。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Toyota Harrier 準備大改款,換上目前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讓整體車室空間表現更上一層樓,同時車體剛性更加突出,車重也能減輕,另外 TNGA 底盤還有低重心的特點,能使操控性變得更優異。

目前 Harrier 大改款的外觀與內裝鋪陳,都尚未有資訊曝光。圖為現行版。

目前 Harrier 大改款的外觀與內裝鋪陳,都尚未有資訊曝光,也沒有概念車能作為參考,但可以確定的是,整體內裝鋪陳都會比 RAV4 還要高級許多,同時還會標配有自適應前照燈系統(AFS)的 LED 轉向頭燈。

至於動力配置上,則會採用和全新 Camry 相似的搭配。圖為現行版。

至於動力配置上,則會採用和全新 Camry 相似的搭配,搭載 2.5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與 Toyota Hybrid System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預計最大綜效馬力會達到 280 匹,再加上 THS II 更小、更輕的特點,讓油耗表現則會從 21km/L 進步到 24km/L。

全新 Harrier 預計在 2020 年於日本登場,由於新一代 RAV4 也要導入,未來日本 Toyota 將會以 RAV4 作為運動化車型,而 Harrier 則擔任豪華車型的銷售,提供給日本消費者更多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