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PV 在歐洲真的不受歡迎?Toyota 7 人座車款確定停售

2018/08/21 11: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全球賣最好,而且成長率最高的就是 SUV。但 MPV 就不好過了,今年上半年比起去年,衰退高達 14%;歐洲更慘,衰退 23%,Toyota 也決定壯士斷腕,停售自家在歐洲販售的 MPV。

【Toyota Verso 相片集】

Verso 是 Toyota 在歐洲及南非市場販售的 MPV 車型。

這款 MPV 名為 Verso,台灣並未販售,2009 年時開始在歐洲、南非等地販售。車格不算大,車長只有 4,460mm,軸距為 2,780mm,不過仍提供三排 7 人座的乘坐空間,走完全的家庭訴求路線。

前座採中置儀表板設計,有全景天窗配置,中控台螢幕可使用衛星導航,由於是走溫馨家庭風,前座頭枕後方,還可以選擇 7 吋娛樂影音螢幕。 

將儀表板調整至中央,這設計在許多 Toyota 車款上都看得到。

動力部分,有 1.6/1.8 汽油,以及 1.6 柴油,並有手排變速箱可選擇。由於少了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訴求,被認為也是銷售不佳的其中原因。

有汽柴油動力選擇,不過無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

由於銷售持續下滑,今年上半年在歐洲只賣出 821 輛,因此 Toyota 做出停售的決定。外媒《Motor1》更以「RIP」來告別 Verso。目前 Toyota 尚未宣布 Verso 的後繼車款消息。

不過歐洲市場對於 MPV 仍有需求,只是調整成跨界 MPV,像是 Peugeot 3008 就成功地打出一片天。Volkswagen 也正在銷售第二代 Touran,其他還有 Citroen C4 Picasso、Renault Scenic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 2018 上半年汽車銷售前三名,都是皮卡車

200 萬以內,台灣有哪些手排車選擇

70 萬輛賓士柴油車排污造假!德國官方強迫召回

美汽車網站公布二手價最佳 18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