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 Golf 準備降臨,福斯 Golf GTI TCR 確定年底登場!

2018/08/21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今年 5 月的一場 Golf GTI 車聚活動上,Volkswagen 推出最新特殊版本 Golf GTI TCR 的概念車,而歐洲車媒近日傳出最新消息,確定這款 7.5 代 Golf 最新車型將在今年底正式登場,基本上會維持概念車的各項設計與動力配置。

Volkswagen Golf GTI TCR 相片集

日前 Volkswagen 推出最新特殊版本 Golf GTI TCR 的概念車,外媒近日確定量產版會在今年底登場。

即將於年底登場的 Volkswagen Golf GTI TCR,是以原廠在 2016 年推出的 TCR 賽事廠車為靈感,進行修改後的道路版本,維持 GTI 前輪驅動及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設定,但動力輸出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一舉從 245 匹調升至 290 匹。

維持 GTI 前輪驅動及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設定,但動力輸出經過重新調校。

外型上則會和先前公布的概念車差不多,採用大量黑色性能套件,包括全新造型的兩側進氣孔,以及專屬的下擾流、側裙及空氣分流器設計,而且還能選配 19 吋黑色鍛造鋁圈以及獨有的剎車碟盤,整體運動化氣息相當濃厚,卻又不像賽道版一樣誇張,形成相當獨特的風格。

外型與內裝會和先前公布的概念車差不多。

另外根據英國車媒《Autoexpress》報導,正式量產的 Golf GTI TCR 車型,將會有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套件,整體降低 20mm,同時還有 DCC 墊子懸吊系統以及鈦合金排氣系統,讓這款車的操控表現更加出色,最重要的是,將會突破電子限速,使極速推升到 264km/h 的境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