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最大汽車估值機構預測:今年最有轉售價值的車款與品牌是它們!

2018/08/21 17: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買車是許多家庭的頭等大事,必須在種類繁多的新車中,比較出最適合的車款,而且很多人也要考量車輛脫手的問題,所以都希望自己的愛車在幾年後,仍擁有一定的轉售價值,對此權威車輛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預測今年轉售價值最高車款。

權威車輛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預測今年轉售價值最高車款。

作為老牌評測機構,《KBB》的汽車品牌轉售價值調查由來已久,針對新車 5 年後的轉售價值進行評估,這次則是以預測的方式,選出最具有轉售價值的車款與品牌,不過這份調查中並不包含產量過少與售價超過 6 萬美元(約 187 萬新台幣)的車款。

預測最具轉售價值車款:

1.Toyota Tundra

2.Toyota 4Runner

3.Jeep Wrangler

4.GMC Sierra

5.Chevrolet Silverado

6.Chevrolet Colorado

7.Ford F-Series

8.Honda Ridgeline

9.Subaru WRX

這次預測的車款雖然和之前大致相同,但排名部分有所變動,尤其是 Toyota Tundra 來到第一名,《KBB》認為轉售價值能高達 64.7%,而且名單中以皮卡為主,主因是美國市場的高需求,就算如今油價逐漸上漲,仍擁有不錯的銷售市場。

名單中以皮卡為主,另外熱銷車款也會有不錯保值表現。

另外上榜的車款都有許多共同點,像是車輛耐用結實,即使到 10 萬里程數也能正常行駛,所以在折舊率表現上較為強勢。至於品牌部分,《KBB》認為最新的轉售價值排行不會變動太多,平價品牌依舊由 Toyota 領先,豪華品牌則為 Porsche 最為保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