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 3 名沒有任何一輛日本車!美國 2018 上半年銷售排行公布

2018/08/21 19: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美國是全球僅次於中國的第二大汽車市場,每年超過 1000 萬輛新車銷售。來自《KBB》以及《Business Inside》的資料,公布 2018 上半年的美國汽車銷售,以及排行榜狀況。

不管休旅車有多火熱,皮卡車依然是美國人最愛。

美國上半年賣出超過 850 萬輛汽車,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 2%。在這超過 850 萬輛車裡,超過 280 萬輛都是中小型休旅及中型跨界休旅,甚至在前 20 名排行裡,休旅就佔了一半。

除了休旅搶勢成長,美國人最愛的皮卡車銷售也持續火燙, Jeep Cherokee、Jeep Wrangler 都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 30% 以上。

相對於休旅及皮卡的熱賣,房車銷售多半都呈現下滑狀態,如 Nissan Altima、Honda Accord、Toyota Corolla 等都較去年同期銷售衰退。

2018 上半年美國汽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 

10.Toyota Corolla

銷量:149,805,衰退 9.5%

身為當家房車,Toyota Corolla 上半年衰退甚多,是前 10 名中最多的。

Toyota Corolla

9.Chevrolet Equinox

銷量:156,365,成長 17.2%

Chevrolet Equinox

8. Honda Civic

銷量:176,242,成長 0.3%

Honda 剛公布 Civic 小改款,下半年銷售應可望再上揚。

Honda Civic

7.Toyota Camry

銷量:178,795,成長 1.1%

Toyota Camry

6.Honda CR-V

銷量:179,580,衰退 4.1%

儘管 SUV 休旅火紅,但也不是每一款都賣得好,至少 CR-V 就是呈現衰退狀態。

Honda CR-V

↓↓這裡看前五名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