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媒體試駕爆出煞車失靈疑慮,中國媒體:這是我試駕過最爛的車!

2018/08/22 11: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北汽

北京新能源汽車(簡稱北汽)在 8 月中才發表的一款新能源電動車,中國媒體試駕後,直接給了「這是我試駕過最爛的車」的評論!

開放給媒體試駕的中國北汽 EU5 房車,被中媒評為試駕過最爛的車。

通常車廠提供給媒體試駕的車,都是最新一批的新車,媒體也可透過試駕,到底車輛剛性、加速等表現,是否真如車廠形容的好,而車廠也會稍微針對車輛部分,確認各項狀況都是沒問題,才會提供媒體試駕。

但有一家中國媒體的試車員,試駕北汽最新的 EU5 房車後,表示這是他試駕過最爛的車,在行駛時準備煞車,卻發現煞車怎麼踩都不管用,輕踩沒反應,重踩則會煞死急停,他很擔心這煞車不知道能用多久,煞車很有可能隨時就失靈。這位試車員,更指出「千萬別買」的看法。

這家中國媒體評論這款 EU5 之後,目前尚無北汽的相關回應看法。 

8 月中,中國北汽的 EU5 正式發表,號稱是人工智能轎車。

事實上,北汽的煞車失靈,也不是頭一遭,其他車型也有車主投訴,車輛行駛中煞車失效,差點撞車,而保養廠檢查過後,僅表示只是一時電腦問題,熄火一下就可以解決的方法。

這款北汽 EU5,號稱是人工智能轎車新典範,強調可透過智能分配電能、動力、電池等,並有著時速 0-100 公里只要 7.8 秒的實力,也能使用語音聲控空調及各項功能。看似配備豐富,卻在最基本的煞車系統都做不好,極有可能因為煞車失靈,讓車主坐上「失速列車」,而陷入危險之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Auris 預接單價公佈

美國 2018 上半年銷售排行,前三名沒有日本車

Toyota 7 人座車款歐洲確定停售

賓士 A-Class 搶先 BMW X4 亮相

200 萬以內,台灣有哪些手排車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