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手門檻降低!Volvo 跨界小休旅 XC40 推 1.5 汽油渦輪車型

2018/08/23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台灣稍早前正式發表 Volvo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XC40,並且獲得熱烈討論,不過動力配置僅有 T4、T5 兩種汽油車型,都是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但歐洲市場近日出現全新 T3 汽油三缸渦輪車型,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不僅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也讓入手門檻降低。

Volvo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XC40 歐洲市場近日出現全新 T3 汽油三缸渦輪車型。

今年初 Volvo 發表全新 T3 引擎,屬於全新 Drive-E 動力科技成員,排氣量為 1.5 升,搭配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動力數據分別為 156 匹最大馬力,以及 27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0-100km/h 加速需 9.4 秒,而且這具引擎還是 Hybrid 車型的基礎。

全新 T3 引擎,屬於全新 Drive-E 動力科技成員,排氣量為 1.5 升。

首款搭載 T3 渦輪汽油引擎的就是 XC40,品牌總經理 Jon Wakefield 指出,這款小型跨界休旅是搭載三缸引擎的理想車型,在較小的車型上,完全不會影響車輛的性能與效率,油耗表現也會更亮眼,配合上 T4、T5 等不同等級,能讓 XC40 市場更廣大。

目前 XC40 的 T3 車型僅限於英國市場,而且首批只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可選。

目前 XC40 的 T3 車型僅限於英國市場,而且首批只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可選,不過明年就有望追加八速自自排車型,可以縮短加速表現,同時也有望導入台灣市場,另外這具引擎並非只適用 XC40,也可以應用在 SPA 平台的 60、90 車系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