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賓士 A-Class 台灣發表,入門售價超過 150 萬!(內有影片)

2018/08/28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陳英傑

自 2012 年問世以來,Mercedes-Benz 掀背車 A-Class 就擄獲年輕新富族群青睞,此次全新一代問世後,更於今(28)日導入台灣,以更加進化的底盤,配合上全新家族外觀與豪華程度破表的內裝,強勢進軍豪華掀背車市場,並開出 153 萬元起的售價,比起先前預測的 160 萬低許多,不過已經不再有 150 萬元以下的車型可選擇。

全新 Mercedes-Benz A-Class 售價:

A180:153 萬元

A200:171 萬元

A250:213 萬元

Edition 1:224.6萬,限量 30 輛

全新一代 Mercedes-Benz A-Class 問世後,更於今(28)日導入台灣。

此次大改款 Mercedes-Benz A-Class,採用新進化的 MFA2 底盤打造,整體車身尺碼都大上一號,讓整體乘坐空間表現更加優異,外型上則導入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搭配 A 字型前臉設計與鑽石格紋水箱護罩,頭燈不僅具備 LED 照明科技,還有高辨識度火炬式日行燈。

Mercedes-Benz A-Class 相片集

車側以極簡化車身線條帶來流暢美感,尾燈則呼應頭燈的設計,採取橫幅設計,且為了兼顧尾廂門的開口寬度,採取分離設計,最後配上雙排氣鍍鉻尾飾管,讓整體充滿年輕動感的外型。

外型上導入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

內裝部分,將數位儀表板與中控螢幕整合,打造一體成型的寬螢幕總成,A250 車型上更採用雙 10.25 吋螢幕組合其中,讓閱讀行車資訊更加方便,而且搭載堪稱史上最智能的車用多媒體系統 MBUX 系統,具備 AI 人工智慧,可以不斷進化學習,完美貼合車主需求。

內裝部分,將數位儀表板與中控螢幕整合,打造一體成型的寬螢幕總成。

全新 A-Class 同樣在主動安全部分全面升級,搭載和 S-Class 相同的 4.5 代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括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智能停車輔助與主動安全防護音波等功能,還有智慧轉向輔助、智慧定速測距輔助、主動後方安全防護等多項選配功能。

動力方面分別提供 1.4 升與 2.0 升兩種動力。

動力方面,A180 與 A200 兩車型導入 1.4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分別可提供 136 匹與 163 匹最大馬力,而且擁有更佳的油耗表現與稅金優勢,另外頂級的 A250 則為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輸出 224 匹最大馬力。

【賓士 A-Class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