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泡水車暴增「竊車集團」蠢動 桃警加強查緝轄內易銷贓處

2018/08/28 19:20 文/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

23 日起南部地區開始下起大豪雨,嘉義、台南、高雄多處淹水,導致泡水汽機車數量不斷增加,近日傳出因維修需要大量零件,恐讓竊車集團蠢蠢欲動,各地警方陸續祭出對策嚴防,桃園市警局刑警大隊表示,將針對轄內相關業者、易銷贓處所加強佈線、查緝。

23日起南部地區開始下起大豪雨,嘉義、台南、高雄多處淹水,導致泡水汽機車數量不斷增加,近日傳出因維修需要大量零件,恐讓竊車集團蠢蠢欲動,各地警方陸續祭出對策嚴防,桃園市警局刑警大隊表示,將針對轄內相關業者、易銷贓處所加強佈線、查緝。(資料照)

桃園市刑大表示,泡水汽機車衍伸出的相關犯罪問題,最主要為汽機車零件竊案,尤其是價格較高的汽車行車電腦、安全氣囊、音響主機,而如果泡水車維修不划算,可能會有不肖分子鑽漏洞,透過謊報失竊詐領保險金,也可能有業者借用泡水車「借屍還魂」,利用合法的證件搭配贓車銷售,提醒民眾須小心提防竊案,也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中古汽機車零件。

桃園市刑大表示,近日將結合里、鄰長加強犯罪預防宣導,約制轄內汽機車修配業、中古汽、機車買賣行及材料交易等易銷贓場處所並佈線查緝,將主動聯繫轄內保險公司,只要發現異常理賠情形就立即通報警方。

桃園市刑大表示,水災後農產品價格恐有大幅度波動,其中農產品區及存放處所也易發生竊案,此部分將結合民力規劃巡邏勤務加強防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